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今日复出 主场球票被炒接近翻倍

2013年12月09日16:5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今复出

240天后,科比今晨重回斯台普斯中心,湖人猛龙的这场比赛,近19000个座位座无虚席。

科比在全队第一次进攻中就获得了球权,不过他并没有出手投篮,而是将球送给篮下位置更佳的萨克雷,后者并没有辜负科比的期待,轻松获得两分。在第二次进攻中,科比尝试勾手投篮,但他投出了三不沾。显然,科比的手感略显生疏,即便如此,全场观众仍将热烈的掌声和呼声送给他,在所有人看来,科比归来,湖人有了新的期待。

科比选择今天复出,是个好时机。

还记得2006年1月22日,湖人对阵猛龙科比砍下81分,创造NBA历史。今天的对手正是猛龙,巧合的是,猛龙赛前确定将鲁迪·盖伊等3名球员交易至国王湖人球员肖恩·威廉姆斯赛前说,“这对我们是好消息,科比今天又要砍下81分了。”而猛龙主帅凯西赛前无奈道:“科比复出对我们而言真是糟透了。”

一周前传出科比要复出的消息,也给湖人球市带来预热。当科比正式宣布于12月9日复出后,平均票价从173美元被炒到了329美元。上周,科比的球鞋赞助商,趁热打铁推出了第9代战靴,场面颇为轰动。

信心满满的科比特意挑选了科比一代战靴登场亮相,似乎寓意着一切重新开始,看我完美归来。(陶邢莹)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