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三连平距欧冠区4分 若不胜那不勒斯希望渺茫

2013年12月10日09: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三连平距欧冠区4分 若不胜那不勒斯希望渺茫

  在意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3比3战平帕尔马,与那不勒斯和欧冠区仍差4分,主帅马扎里认为,国米球员还不习惯背负压力踢球。

  上赛季卡萨诺在国米效力,本赛季卡萨诺加盟帕尔马后表现出色,此战重回梅阿查的卡萨诺赢得国米球迷献上的掌声。卡萨诺表现出色,送出个人本赛季第4个助攻。本战帕拉西奥梅开二度,意甲15轮过后已经有8个进球和4个助攻。15轮进8球,是帕拉西奥加盟意甲后,在历史同期的最好水准。接下来国米将对阵那不勒斯,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国米进入欧冠的愿望将更为渺茫,毕竟罗马和尤文图斯已经领先不少。

  国米本赛季多次在领先后丢掉胜果,马扎里对此也很无奈,“我们总是感觉到一种责任感要去取胜,但很遗憾,我们又一次让积分溜走了。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能够做到,我们有很多细节错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工作,而不是被压力压倒。”

  (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