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孟达连续10场得分上双 场均命中2.7个三分球

2013年12月11日14:42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达连续10场得分上双 场均命中2.7个三分球

  永远不要低估老队员的能量,胡雪峰如此,孟达也是一样,这两位南钢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恰恰是对球队贡献度最大的——胡雪峰刚刚被亚篮联评选为周最佳第三,作为锋线上的隐形杀手,孟达的数据也令人咂舌。

  在已经过去的11轮比赛中,孟达场均贡献14.5分、3.2个篮板、2.3次助攻和1.1次抢断,其中场均得分仅次于海斯里普,为全队第二高。除了第一场比赛得到8分之外,孟达在接下来的连续10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上双,之前的这波4连胜中,他分别得到12分、17分、15分和19分。

  孟达成名的外线远投本赛季也十分稳定,截至前11轮,他场均命中2.7个三分球,位列CBA所有国内球员第4位。上一场对阵八一,孟达三分球6投5中,当球队第二节大比分落后时,正是他率先在外线命中,吹响了反击号角。对于任何一个对手来说,如果忽视南钢这位长发飘飘的杀手,那就将付出惨痛代价。(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