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许家晗不再只是控球过半场 成山东男篮突袭奇兵

2013年12月12日14:4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家晗不再只是控球过半场 成山东男篮突袭奇兵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许家晗用本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这句话。防守悍将睢冉缺阵,许家晗的机会来了,在阵容受损的情况下他站了出来,原本在控卫位置上中规中矩的许家晗,突然变成了突破犀利的尖刀,打出了本赛季个人最佳表现。

  赛季开始之初,许家晗因为没有通过体测而缺席了山东男篮对阵江苏的首战,随后许家晗通过补测进入球队的轮换名单。但是许家晗每一场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多,本场比赛出场25分钟是他本赛季的新高,得到的15分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得分上双。

  机会都是自己争取来的,主教练巩晓彬给了他首发出场的机会,许家晗首节就两次杀入内线上篮直接得分,随后又是一个突破造犯规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之后许家晗首节就拿到6分。他不再是那个只会把球带过半场的普通控卫,突破上篮成了他的拿手好戏,当别人都以为他要传球时,他却轻松地进球了。许家晗的突破不仅让队友眼前一亮,也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面对高自己一头的国家队控卫孙悦,许家晗说:“(面对他)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就是全力去防守。自己有机会就投,没有机会的时候就给杰特创造机会。之前几场没有打好是自己心态没有摆好,以后会慢慢调整。”(叶嘉利)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