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小组赛收官 12分仍出局那不勒斯好沮丧

周磊

2013年12月13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欧冠小组赛昨天凌晨收官,16强席位水落石出。英超德甲均占据4个席位,这也是德甲首次有4队晋级欧冠淘汰赛。西甲则独占3个小组头把交椅。尤文和那不勒斯出局后,意甲仅剩AC米兰这棵独苗。

京华时报讯12分出局,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昨天注定是一个悲伤的夜晚。尽管2比0击败阿森纳,他们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F组第三,未能晋级。

死亡之组最终出现三队同积12分的情况,比较三队小循环的净胜球,多特蒙德为1排名小组第一,阿森纳为0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那不勒斯为-1,只能参加欧联杯。阿森纳连续14次晋级欧冠淘汰赛。伊瓜因和卡列洪的进球一度令那不勒斯看到希望,由于多特蒙德击败马赛那不勒斯最后还是少打进一球,含恨出局。

温格赛后安慰了对手,“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们一度在晋级边缘挣扎,但最终能够涉险晋级让我很高兴。对于那不勒斯来说,12分依然被淘汰,这足以让人敬佩,因为这是一个超级困难的小组。”伊瓜因赛后失声痛哭,他的皇马前队友卡列洪也感到失望,“这太让人沮丧了,我们赢得了4场比赛,却没法参加下一轮。”

欧冠改制以来,那不勒斯是第一支拿到12分却无缘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此前欧冠小组第三的最高积分纪录是10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