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沙尔克欧冠晋级惹非议 4人齐越位进球竟有效

马里奥

2013年12月13日07: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尔克欧冠晋级惹非议 4人齐越位进球竟有效

昨天,德甲球队沙尔克主场2:0击败瑞士巴塞尔,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沙尔克的第二个进球明显越位,正是凭借这个理应不算的进球德甲劲旅才锁定了胜局。

当时沙尔克边锋法尔范开出的任意球找到了马蒂普,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单刀破门!但是从回放来看,沙尔克的进球严重越位!巴塞尔后防线使出了造越位战术,在法尔范开球前的一瞬间所有球员都前移造越位,此时沙尔克一共有4名球员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其中就包括进球的马蒂普。但是当时边裁毫无反应,看到这一幕的巴塞尔主帅无语问苍天。沙尔克凭借这个越位进球锁定胜局晋级淘汰赛阶段,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争议。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德甲球队第一次依靠争议球挺进欧冠的下一轮了。就在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多特蒙德就在补时阶段由于巴西后卫桑塔纳打进一个越位球,球队成功逆转取胜挺进四强。当时这个进球引起了极大的争议,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更是怒斥这是欧足联的“阴谋”。当时打进越位绝杀球的桑塔纳现在就在沙尔克效力,似乎他把这份“好运”也带给了新东家。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