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哲林蝉联CBA周MVP 莫里斯当选周最佳外援

2013年12月13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哲林蝉联CBA周MVP 莫里斯当选周最佳外援

  CBA联赛常规赛打完1/3,中国篮协开出了新赛季第一张罚单,山西俱乐部被严重警告并处以4万元罚款。此外,尽管前晚客场输给山东,但北京外援莫里斯仍以突出的表现当选CBA第4周最佳。

  篮协昨日在官网上公布了对山西方面的处罚通知,通知写道:“观众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出现了多次大面积较长时间辱骂裁判员的现象;在第4节比赛进行至2分39秒时,出现了个别观众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向比赛场地投掷杂物的情况……给予太原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山西中宇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此外,篮协昨日公布了CBA第4周最有价值球员评选结果,莫里斯凭借当周场均39分、9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1.5次盖帽的表现,获得当周最佳外援称号。本土球员中,福建的王哲林第2次获得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当周比赛中,王哲林场均贡献26.5分和13个篮板。

  根据规则,周MVP主要评选综合得分名次靠前和所在球队本周取得优良战绩的球员,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各1名。(记者田欣欣)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