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被指心高气傲 若再犯错中国游泳恐受牵连

2013年12月13日11:26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被指心高气傲 若再犯错中国游泳恐受牵连

  央视的做法在网络上引来一片赞叹之声,国家游泳队的队员和教练们估计也长出了一口气,毕竟辛辛苦苦一年奋斗下来也不容易。如果因为实力不济输给了其他队伍,大家自然不会有怨言,但是如果因为孙杨的场外因素,让全队去承担他的过失,那就太不值得了。

  但这件事情不应该成为孙杨的幸运,而应该是再次的提醒——提醒孙杨不要再做出这样愚蠢的举动,一定要规范自己的生活,要不然,遭殃的可不仅仅是你一个人,而是很有可能害了正在起步阶段的中国游泳。

  从出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孙杨并没有选择在公开场合进行道歉,只是低调恢复了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杨再次成为中国游泳的宠儿只是几块金牌的事情,曾经跑了游泳多年的某媒体前辈告知,孙杨的天赋和训练质量都是毋庸置疑的,只要他愿意回到泳池中,那么他的训练水平就非常高。

  但在场外,似乎没有人能够保证孙杨不再出问题,教练风波后就有业内人士指出孙杨现在心高气傲、不可一世,这样的状态非常危险。无证驾驶之后,外界对于孙杨道歉微博的评价也基本上都是“没诚意”。

  现在的运动员已经不是单纯靠着几个冠军就能无视一切的“特权人士”了,如果这一次孙杨再不吸取教训,那么接下来他还会犯愚蠢的错误,到了那个时候,除了他本人,中国游泳也一定会跟着陷入更麻烦的漩涡中去。(马堃)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