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教团队加盟天津松江 将全面接手球队青训工作

2013年12月13日16:4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教团队加盟天津松江 将全面接手球队青训工作

  冬训已有一周,松江队正在海口嘉得基地闭门操练。新赛季,松江俱乐部不单只将眼光放在一线队上,俱乐部高层还高度重视梯队建设。今天,新加盟松江的外教团队抵达海口,他们将全面接手松江的青训工作。

  现年57岁的博尔托莱托拥有欧足联最高级别教练员证书,对青少年培养有着独到见解。在近30年的执教生涯中,博尔托莱托曾经在多家意大利俱乐部有过从教经历,他加盟松江前在突尼斯联赛冠军斯法西恩俱乐部担任技术总监。目前,效力于尤文的夸利亚雷拉和武齐尼奇都曾在青年时期接受过博尔托莱托的点拨。

  陪伴在博尔托莱托身边的大个子,名叫佩莱格里尼,现年38岁,他将协助博尔托莱托完成松江的梯队建设。佩莱格里尼曾与托马西做过队友,两人至今仍然保持着良好联系。谈到托马西,佩莱格里尼笑着说道:“我知道达米亚诺(托马西)曾经为天津这座城市奋斗过,他是球迷心中的英雄。”

  博尔托莱托表示:“我对松江已经有了初步了解,这是一家拥有长久规划的俱乐部,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球员,输送到一线队。”作为松江的新任技术总监,博尔托莱托也会兼顾到一线队,为教练组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见习记者陈鹏)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