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王治郅尽显疲态 浙江广厦胜八一斩获四连胜

夏亮

2013年12月14日09:03    来源:新华社杭州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治郅尽显疲态 浙江广厦胜八一斩获四连胜

新华社杭州1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3日进行的CBA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三连胜的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三连败的八一队。最终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浙江广厦主场以102:90轻松战胜八一队,斩获四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四连败。

浙江广厦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球队在经历前几场比赛的磨合后已经步入正轨。而八一队则境况不佳,过去的三场比赛球队均遗憾告负,虽然老将王治郅屡有精彩发挥,但球队在关键时刻总是没能把握住机会。而本场比赛,王治郅则尽显疲态状态全无,全场只拿了4分。

首节比赛,广厦一开场便打出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而八一队则整体不在状态,屡投不中,广厦趁机将优势扩大。比赛后半段,落后的八一队才逐渐找回状态,在一波10:2的攻势下,八一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6: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内线表现出色,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不过随后广厦队在林志杰和吉布森带领下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平。此后八一队场上失误开始增多,广厦队趁机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广厦队53:43领先。

下半时比赛,广厦队在吉布森和约翰逊带领下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而八一队在广厦队的冲击面前并没有太好的办法,第三节结束时,广厦仍旧领先12分。

第四节比赛,广厦双外援继续发威,而八一队则集体迷失,两队分差也逐渐被拉大至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完)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