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申花俱乐部在昆明完成工商注册 被曝最快20日公布

2013年12月15日11: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俱乐部 在昆明完成工商注册

  中超·动态

  本报讯(记者 张巍)如果说之前还有人坚信申花不会离开上海的话,那么昨天的消息则会让所有人绝望:据昆明媒体报道,申花俱乐部已经在昆明完成了场地考察,并已经在昆明市工商局注册成功。从这一点来看,申花从上海搬家到昆明,已经几乎没有悬念。

  根据昆明媒体爆出的消息,申花俱乐部于本月9日在昆明市工商局进行了子公司的工商注册,而据申花在当地负责协助俱乐部落地的联系人透露,“新注册公司的营业执照12月12日已经发下来了”,而通过昆明市工商红盾信息网的企业登记信息查询系统,也可以查询到这家名为“云南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企业。

  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除了公司已经注册完成,申花在昆明市足协的注册工作也在进行当中,而昆明当地的联系人更表示“最快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申花落户昆明”。从目前对外公布的信息来看,申花搬家到昆明几乎已经没有了悬念。本月5日原本是申花向中国足协递交新赛季注册资料的最后期限,但是申花以需要解决悬而未决的股权问题申请延迟,本月25日,申花注册所在地的地方足协需要向足协出具同意注册函。这也就意味着,申花正式宣布搬家,最快一周之内,就会有官方的说法了。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