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珠海半程马拉松赛 埃塞选手包揽男、女前三名

2013年12月15日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半程马拉松赛 埃塞选手包揽男、女前三名

  中新社珠海12月15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2013年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5日在珠海鸣枪开赛。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本届赛事男、女前三名。

  来自美国、比利时、肯尼亚、摩洛哥、中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3884名选手参赛。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运动员MosinetGeremewBayih率先冲刺,以1小时零2分47秒夺得半程马拉松的冠军。女子组赛事,同样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TadelechBekeleAlemu以1小时10分58秒获得了女子冠军。

  当天天公不做美,珠海气温低至14.9℃并下着雨,但冰凉的雨水并没有阻挡住马拉松爱好者的步伐。“今天的天气冷,与平常的练习环境不大一样。但是珠海海拔低,环境好,跑起来还是很舒服。总体来说,发挥还是很稳定的。”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男子冠军MosinetGeremewBayih直言,这是他首次参加珠海半程马拉松比赛,这次夺冠的成绩不是他最好的成绩,但是他对自己首次在珠海参赛便能取到这样的成绩表示满意。

  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珠海市政府共同举办,本届赛事总奖金达36万元人民币。比赛根据计时成绩,男、女半程马拉松分别奖励男、女前15名运动员,其中奖励冠军6000美元,亚军5000美元,季军4000美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