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客场负浙江 韦斯特抱摔对手被驱逐出场

2013年12月16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客场负浙江 韦斯特抱摔对手被驱逐出场

  昨晚,福建队在客场以97比118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福建队外援韦斯特在比赛中因为不满对方球员使用阴招,直接抱住对手并推出了场外,韦斯特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韦斯特在NBA时就是一个问题球员,昨晚他似乎变得失去控制。在第三节中,韦斯特在一次上篮时,对方球员鞠鹏使用了一个坏动作,在防守时有一个侧身的撅臀动作,这让韦斯特直接横着摔在地上。客观说,鞠鹏的这个坏动作很容易让球员受伤。

  摔在地上的韦斯特站起来,直接抱住了对方一名球员,并将他狠狠地推到了场外,一副要打架的样子,好在队友和工作人员及时赶来劝架,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升级。随后,韦斯特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

  而韦斯特在走向更衣室的过程中,浙江队主场观众向他发出了嘘声,有的球迷甚至将手中的饮料扔向了他,当时场面较为混乱。赛后,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微博上为队友韦斯特“喊冤”,他转发了鞠鹏使用脏动作的视频,并评论道:“能不发生冲突?”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