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海报宣战拜仁 里皮称交手100次可能赢1场

2013年12月16日08:0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海报宣战拜仁 里皮称交手100次可能赢1场

恒大海报宣战拜仁里皮称交手100次可能赢1场

图片来源:恒大官网。

  在干净利落的战胜阿赫利队后,广州恒大将迎战实力更为强大的欧冠之王拜仁慕尼黑,这是中国球迷的梦想,也是恒大将士的梦想,因为中国足球有了与世界顶级俱乐部在正式顶级大赛中真刀真枪对决的机会。

  北京时间18日凌晨,恒大对阵拜仁,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拜仁是目前世界最强俱乐部队,但恒大不惧强敌。恒大官方公布的海报就充满了雄心壮志,期待奇迹,期待惊喜!海报的主背景是黄色,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剑指恒大,而恒大主帅里皮则非常淡定双手抱胸,队长郑智高举恒大旗帜。非常有意思的是,在双方中间,世俱杯的奖杯显然离恒大略近一些。

  对于与拜仁的比赛,里皮认为:“足球场上永远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与拜仁这样的顶尖球队交手100次可能会输掉99场,但也许会赢得1场比赛,现在没有人知道下一场比赛的结果是什么。”正如里皮所说,拜仁确实非常强大,但并不等于恒大没有一丝的机会,毕竟恒大走到这一步已经算是成功,接下来无论取得何种成绩,都将继续创造历史。

  (记者 王瑞)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