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跃南出山挂帅四川男篮 获评水平能力都很高

2013年12月16日14: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跃南出山挂帅四川男篮 获评水平能力都很高

  联赛过去13轮,CBA新军四川队战绩仅为3胜10负,这让球队高层失去耐心。前晚,四川队确定主帅普拉达正式下课,昨天他们也有了新帅人选,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跃南走马上任。

  作为新军晋升CBA,四川金强原本信心勃勃,但还没有CBA经验的他们试水第一年连战连败。实际上四川高层换掉普拉达的想法很早就有,但苦于合适的教练人选有限,四川方面也在这个过程中颇为纠结。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四川队终于联系到了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跃南。马跃南执教经历丰富,从1990年就担任南京部队队的教练。1997年至1999年,马跃南担任调整中的中国女篮主教练;2000年至2004年,他任CBA陕西俱乐部主教练。“他之前有执教男队的经历,也是很优秀的教练。”四川方面在评价这名主帅时表示,他的执教水平和能力都很高,从他此前的执教经历看来,几支球队的水平在他的带领下都有很大的提高。(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