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战国王哈登左脚踝扭伤 大胡子:真的非常非常痛

2013年12月16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国王哈登左脚踝扭伤 大胡子:真的非常非常痛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16日作客萨克拉门托国王一战,哈登在第3节不小心踩到对手脚上,造成左脚踝扭伤,一度痛到爬不起来,虽然退场治疗后,“大胡子”又回到场上,但火烫的手感却消失了。赛后他谈到脚伤,坦言非常疼痛。

  赛后火箭一哥坦言,“真的非常、非常疼痛,但我试着要克服这个伤势,保持乐观的态度,将专注力放在回到场上。”暂代主帅一职的桑普森则坦承,他或许不该让哈登扭伤脚踝后再回到场上,不过球队第一得分手在这场比赛中受伤,并不是让他最失望的事,而是球队此战打得不够卖力。“我并不认为我们准备好要上场打球,我觉得大家还不够努力,我们用这种方式输掉太多场比赛了。”桑普森如此说道。

  除了在比赛中“挂彩”的哈登,火箭控卫林书豪此战也因为背部不适缺阵,这两名重要的后场球员是否能在周四面对芝加哥公牛之战如期出赛,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桑普森透露,林书豪下一战恐怕也不会上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