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想夺总冠军遭调侃:他觉得要被交易到马刺?

2013年12月16日15:4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想夺总冠军遭调侃:他觉得要被交易到马刺?

  科比又有点像从前的科比了,湖人也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北京时间昨天,远征夏洛特的湖人在背靠背客场中,凭借科比15投8中得到的21分,以88比85击败山猫。科比复出三连败后,终于取得首场胜利。

  一天前惨败于雷霆后,科比曾表示他和球队都还需要点时间,但他对未来非常乐观。没有人想到乐观的未来仅在一天后就到来。“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我也在一点点衡量,比如能不能带球强突到篮下。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对自己了解更多一些。”科比说。

  昨天的胜利似乎也让科比增加了许多信心,他甚至在赛后放言,仍然存有在本赛季争夺总冠军的梦想:“是的,我希望在6月还能留在赛场比赛,我想再赢总冠军。”不过科比的野心遭到了《洛杉矶时报》小小的调侃:“他(科比)一定是在开玩笑,他是觉得自己要被交易到马刺吗?还是湖人即将签来勒布朗·詹姆斯?”

  科比昨天15投8中,投失7球,职业生涯投失球数达到13330次,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升至NBA历史第二位。约翰·哈弗里切克(13417次)为NBA投失球最多的球员。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