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不愿跟风抢人 国内球员身价虚高是原因之一

2013年12月16日16:10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不愿跟风抢人 国内球员身价虚高是原因之一

  昨天,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新赛季的舜天和这座号称“春城”的城市一起,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由于下雪,球队的训练临时从室外转移到了室内,据教练组介绍,一旦雪停,训练计划就将恢复正常。

  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舜天的训练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前两天球队内部进行了一次12分钟跑测试,有球员戏称“差点跑吐了”。

  与此同时,球队新帅高洪波还有一个重任,那就是发掘新人——本周,舜天预备队就将正式成型,除了目前在U22国家队的前锋张卫和后卫李昂之外,其他10多名球员将在现有的20多人中产生。

  预备队可能会吸收新鲜血液,但一线队的内援引进不会有太大动作。舜天某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昆明期间,不会有球员到一线队试训,今年的内援名额也不强求用满,“我们不会为了买人而买人,那没有意义。现在球队人员比较充沛,年龄结构也不错,加上我们新赛季只要打联赛和足协杯,应该够用了。”

  此外,国内球员身价普遍虚高也是舜天不愿意跟风抢人的原因之一。“国内转会市场上,实力明显高出他人的球员就那么多,大家都想要,价格自然不便宜。我们的原则是有合适的肯定会引进,但更多是在内部挖潜。外界不是也一直在呼吁舜天要加强自身青训嘛,这的确是我们需要去做的。”这名舜天高层表示。田园圃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