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扬梅开二度舜天完胜庆南 将于2月26日回国

2014年02月23日14:38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扬梅开二度舜天完胜庆南 将于2月26日回国

  昨天,正在韩国釜山进行拉练的江苏舜天队与K联赛劲旅庆南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舜天2:0取得完胜。值得一提的是,庆南FC队正是舜天新外援尹信荣的老东家。

  来到韩国后,江苏舜天队在2月19日与尚州尚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依靠德扬和刘建业的进球,舜天以2:2战平对手,未能取得韩国拉练开门红。

  昨天的比赛,舜天新帅高洪波在上半场尽遣主力,德扬继续首发出场。德扬曾在韩国K联赛征战7年,进球效率极高,此次随舜天回到韩国,再次体现了他的高效,他在昨天比赛的上半场就完成了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不过比分一直未被改写,最终舜天以2:0获胜。

  作为舜天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德扬正在一步步展现他的实力,通过在韩国的这两场热身赛已经可以证明,德扬的加盟将使舜天队的锋线攻击力得到质的提升。

  2月25日,舜天将迎来此次韩国拉练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釜山队。舜天此次韩国拉练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来确定首发阵容,磨合队伍。在韩国拉练结束之后,江苏舜天队将于2月26日回国,为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李都)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