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四中豪取全国初高中联赛北京赛区预选赛双冠

2013年12月17日16: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四中豪取全国初高中联赛北京赛区预选赛双冠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专电(记者 李博闻)在16日晚进行的2013-2014赛季全国初高中篮球联赛中,北京四中击败密云二中,以总比分2:0获得北京赛区预选赛高中男子组的冠军,与本校初中男篮球队双双出线获得明年进军分区赛的资格。

  北京赛区预选赛初中男子、高中男子和高中女子三个组别共有22支球队参赛。从11月30日开始,连续三个周末在中关村中学进行比赛。根据竞赛规定,高中男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各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经抽签分成A、B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再按积分排列小组名次并进行交叉淘汰赛,以决出赛区冠军及相应的名次。北京赛区高中男子组以主客场制争夺一、二名,最终对决在北京四中和密云二中之间展开。

  在上周首场决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北京四中队凭借着更稳定的心态客场以58:33取得首场胜利。本场返回四中主场,密云二中要想出线就必须赢得比赛且必须拥有25分以上的优势才能晋级。最终,北京四中在出色的防守下,以68:63夺得了北京预选赛决赛第二场的胜利。

  赛后,中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向北京四中颁发了北京赛区预选赛冠军奖杯。北京四中8号球员孟敬淇全场得到25分,当选本战MVP(最有价值球员)。

  高中女子组方面,东直门中学以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北京赛区高中女子组的冠军,明年将代表北京赛区与上届联赛全国冠军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亚军河北辛集一中进入第二阶段大区赛。(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