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中学篮球联赛引来洋球探 助球员去美国打球

2013年12月20日10: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中学篮球联赛引来洋球探 助球员去美国打球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2013-2014赛季初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预选赛日前在北京四中落幕。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四中队以68比63战胜密云二中队,以2比0的总比分获得冠军,获得了明年分区赛的资格。赛后,中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向北京四中颁发了北京赛区预选赛冠军奖杯。

  北京四中8号球员孟敬淇独得25分,当选本场MVP。本场比赛,还吸引了一名美国球探的关注,这人名叫普莱斯,曾打过NCAA,后也征战过日本联赛。“我时常要到中国的各地看球,厦门、浙江、成都、新疆等等,这些地方我都去过。如果能帮助一名中国球员前往美国打球,他不仅可以拿到奖学金,同时即使最终无法继续打下去,也能收获不错的学历和一口流利的英语。”

  普莱斯表示,自己两年前就看到过孟敬淇的比赛,“当时他在东直门那边打过一场球,我正好也看了,他的扣篮吸引了我。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突破很犀利,投篮很漂亮,而且脚步也不错,更为关键的是他打球非常自信,这样的自信会感染到他的队友。像他这样的球员如果到美国高校打后卫也应该也是可以的。”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