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瓜帅:低调的意大利人很危险 三叉戟+郜林很厉害

2013年12月17日15: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瓜帅:低调的意大利人很危险 三叉戟+郜林很厉害

  世俱杯半决赛恒大对拜仁的比赛一触即发。在16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是第一次和里皮交手,恒大其实很危险,阵中四人更是让他感到惊讶。

  “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面对里皮,当你面对意大利人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尤其是当他很低调,说没啥机会的时候,就会非常危险,”瓜迪奥拉说。

  17日的比赛对于拜仁来说是世俱杯的首秀。瓜迪奥拉表示,首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在一项赛事里,第一场比赛往往比决赛还更困难,这主要是在精神方面上,”他说。

  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之前对恒大不了解,但在最近观看了恒大录像后非常惊讶。

  “在德国没办法看到中国的联赛,因此我之前对恒大不了解。但是最近,我通过一个在中国从事教练工作的朋友帮助,看了两三场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让我非常惊讶,特别是攻击线上的四个人,非常有能力,”瓜迪奥拉说。

  瓜迪奥拉随后说出了这四个人的名字:“他们是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和郜林。另外,郑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记者王浩明、公兵、卜多门)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