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卡走巴西穆里奇陷绯闻 恒大三叉戟或土崩瓦解

2013年12月23日14:10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走巴西穆里奇陷绯闻 恒大三叉戟或土崩瓦解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为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征战世俱杯立下汗马功劳的南美外援“三叉戟”,将在世俱杯后彻底瓦解:在孔卡离开之后,穆里奇也存在转会的可能。

  广州恒大在2013年踏上了球队的巅峰,其中由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外援“三叉戟”,是球队创造奇迹的关键因素。孔卡在本赛季结束后,已经确定返回巴西,昨日与米内罗竞技进行的世俱杯比赛,是孔卡与广州恒大的最后告别赛。虽然孔卡赛后表示,自己有可能还会重返中国,但是明年广州恒大的进攻阵容中,肯定不会有这位核心球员的存在。

  与此同时,西亚媒体爆出穆里奇要转会的消息。有消息称,穆里奇经纪人正在和卡塔尔豪门萨德俱乐部商谈穆里奇加盟的事情。穆里奇是本赛季亚冠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在世俱杯上也有进球表现。据西亚媒体称,卡塔尔国王已经下令,要求卡塔尔俱乐部在下赛季亚冠上夺冠,因此萨德俱乐部加快了引援的步伐。在亚冠赛场上威风八面的穆里奇,自然是西亚豪门重金挖角的对象。穆里奇和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16年结束,如果穆里奇转会的话,广州恒大将获得一笔不小的违约金。

  在广州恒大的外援“三叉戟”中,只有埃尔克森是主教练里皮主导引进的。如果在孔卡之后穆里奇也离开的话,那么广州恒大就将完全按照里皮的意,重新构建球队的外援配置。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