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里皮:若能赢拜仁主要靠运气 相比瓜帅只是小有成就

2013年12月17日15:0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若能赢拜仁主要靠运气 相比瓜帅只是小有成就

新华社摩洛哥阿加迪尔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岳东兴)16日,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面对拜仁若想过关必须依赖运气的眷顾,而谈起自己与瓜迪奥拉的对比,里皮盛赞瓜帅世界最佳,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小有成就”。

“明天肯定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将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世俱杯的每一场比赛都不简单,更不用说明天对手的实力是如此之强。不久之前没有人能想到恒大可以参加世俱杯,我们希望在明天展现出我来到球队一年半以来他们的进步与成长,”里皮说。

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阿赫利后,“银狐”曾表示面对拜仁仅仅有1%的机会,这次他重申了这一观点,表示若想击败对手必须在自己少失误的情况下,依靠运气的眷顾。

“明天的比赛需要我们全队团结一致,如果继续出现上一场比赛一样多的错误,我们绝对不会逃脱惩罚。说实话,明天的比赛我们需要运气,要赢球则需要依靠更多的运气,”里皮说。

17日的比赛,将是里皮和瓜迪奥拉两位世界名帅第一次在赛场上对垒。在2008年才开始主帅生涯的瓜帅面前,里皮足以称得上是前辈。但“银狐”毫不吝惜自己对瓜迪奥拉的赞扬。

“他从豪门出道,在短短几年之间把巴萨培养成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赢得了可以赢得的所有荣誉,而我的教练生涯是从一个小球队出道,我也只是小有成就而已。比起瓜迪奥拉,我已经老了,他可以说是教练队伍之中的青年才俊,能够有幸和这样年轻的优秀教练过招,我也很期待,”里皮说。(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