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开杆 丁俊晖梁文博均出战

2013年12月18日10:1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开杆 丁俊晖梁文博均出战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昨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斯诺克协会共同主办、东莞至人堂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公开赛,昨日在东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了本次国际大赛的帷幕。

  东莞市一直有中国斯诺克运动摇篮的美誉,曾培养出丁俊晖、肖国栋、田鹏飞和刘闯等一批优秀球员。此次是东莞首次举办大型斯诺克国际赛事,旨在增强东莞与世界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中国斯诺克运动的发展。据悉,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球员均将出战。

  目前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东莞公开赛分区选拔赛已经打响,正赛将于明年3月4日至8日在东莞市东城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

(来源:南方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