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滕森保尔特等名将确认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2013年12月18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滕森保尔特等名将确认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将承办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深圳正中集团副总裁林培汉今天透露,世界排名第3的瑞典高尔夫名将斯滕森和世界排名第12的英格兰选手保尔特以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美国名将杜夫纳已确认参加总奖金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的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37岁的斯滕森本赛季摘得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冠军,成为第一位同时包揽欧巡赛奖金王和美巡赛年度总冠军的球员。他表示,“作为瑞典人,我很高兴再一次参加沃尔沃赞助的高尔夫赛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9届,还没有瑞典球员赢得过这项比赛。我非常希望成为第一个赢得这项比赛的瑞典人。”

  因着装抢眼而被称为“花蝴蝶”的保尔特很期待与斯滕森竞逐中国公开赛。他表示,“我一直很享受在中国比赛。我很高兴能再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并期待能遇到我的好朋友和对手斯滕森,和他一起参加比赛总是很有趣。”

  36岁的杜夫纳今年赢得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对于首次参加中国公开赛,杜夫纳表示,“我很兴奋能在下个赛季首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我知道届时会有众多世界高手来到美丽的正中高尔夫球会参赛,这无疑会极大程度地考验我。”

  上届冠军罗斯福德也已确认参赛。他表示,“今年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高点,我很期待能成为第一位卫冕中国公开赛的选手。”

  为了鼓励本土球员在第20届沃尔沃尔中国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深圳正中集团悬出重赏:给取得前5名的中国球员一份额外的等额奖金。另外,从明年1月1日起到比赛封场日,正中高尔夫球会为所有具有参赛资格的中国球员提供免费的训练、住宿和餐饮。林培汉今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中集团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们希望额外奖励能激励中国球员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周年之际再拿一次冠军。”

  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定于2014年4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办,总奖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奖金333万元人民币。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