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冯珊珊出战 中国女子公开赛

王子轩

2013年12月06日07: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珊珊出战 中国女子公开赛

赛事总奖金达40万美元的201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清远狮子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冯珊珊将领衔众多中国女将出战。

这项赛事由中国女子巡回赛和韩国女子巡回赛联合举办,首届赛事在2006年举行,自从韩国球员申智爱在那届赛事夺冠以来,韩国球员已经连续7年垄断该项赛事冠军,中国球员杨涛丽和冯珊珊曾获得亚军。今年赛事与往年一样,韩国方面将派出40名选手参加,中国也会派出以冯珊珊为代表的最强阵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昨天表示,希望中国选手能够在本届赛事上有所突破,力争打破韩国选手对该项赛事冠军的垄断。

业余选手也可通过资格赛争取参加本届中国女子公开赛。上个月获得201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女子组冠军的16岁小将吴莎就拿到了一个参赛资格,她说:“可以打到中国女子公开赛正赛,这对我既是锻炼机会,也是一种肯定,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加油。”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