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高尔夫本赛季世界排名敲定 梁文冲年终排名飙升

2013年12月18日09: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文冲年终排名飙升

亚巡收官,高坛本赛季世界排名敲定,梁文冲凭借年末阶段的冠军进账,世界排名回升到104位,比去年年终上升了86位。

在马尼拉高尔夫大师赛上,梁文冲通过延长赛夺冠,结束了自己长达5年的冠军荒,世界排名因此大幅回升,回到了104位。在2012年年末,梁文冲的世界排名只有190位。在他最巅峰的2010年,梁文冲连夺3项同一亚洲锦标,并在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并列第7,世界排名曾上升到最高的57位。

在梁文冲之后,吴阿顺世界排名上升到129位,比2012年年终的170位上升了41位。

两人是中国男子高尔夫进军奥运会最大的希望。根据规则,男女各有60个参赛席位,积分前15名自动入围,每个国家协会最多4人。之后45人按照排名递补,每个国家协会最多2人。(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