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联赛杯大巴黎淘汰苦主 卡瓦尼梅开二度

2013年12月19日15:1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联赛杯大巴黎淘汰苦主 卡瓦尼梅开二度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法国联赛杯1/8决赛今晨上演一场恶战,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2比1把卫冕冠军圣埃蒂安淘汰出局,卡瓦尼梅开二度。

  圣埃蒂安称得上巴黎圣日耳曼的苦主,最近三次法甲交锋以1胜2平对“大巴黎”保持不败。一年前在法国联赛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与圣埃蒂安苦战120分钟互交白卷,经过点球决胜以3比5被淘汰。今晨这场比赛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一场复仇战,可惜主队阵容不整,伊布和巴西中卫阿莱士停赛,两名边后卫马克斯韦尔和雅莱因伤缺阵。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不敢怠慢,派出卡瓦尼、拉维奇和小卢卡斯组成的南美三叉戟。第25分钟,意大利中场维拉蒂在禁区前挑传,卡瓦尼晃过门将鲁菲耶推射空门得分,这是卡瓦尼在最近12场比赛攻入的第12个进球。第7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小将迪涅镇守的左路被打穿,替补出场的前锋埃尔丁抢点射门为圣埃蒂安把比分扳平。

  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并且又有向点球大战进发的趋势,神勇的卡瓦尼避免了点球大战的出现。第118分钟,维拉蒂强行过人后斜传给替补出场的梅内,后者横传门前,卡瓦尼在后点铲射破门,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以2比1绝杀苦主。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