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联赛杯红魔破“城”闯入四强 西汉姆淘汰热刺

2013年12月19日15:2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联赛杯红魔破“城”闯入四强 西汉姆淘汰热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今晨再战,曼联做客以2比0轻取斯托克城,西汉姆做客以2比1力克热刺,两支胜队闯入四强。联赛杯半决赛的对阵是桑德兰VS曼联、曼城VS西汉姆。

  曼联对斯托克城之役在风雨中展开较量,第29分钟,赛场突降冰雹,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暂停比赛。比赛在数分钟后恢复,双方在湿滑场地上传接球失误不断,都难以发挥出高水平。第62分钟,替补上阵的埃尔南德斯助攻,阿什利·扬远射破门,不仅替曼联打破僵局,而且也打破了自己36场进球荒。第78分钟,阿什利·扬助攻,埃夫拉劲射破门,最终替红魔锁定胜局。

  刚刚换帅的热刺在第67分钟由迪福传中,阿德巴约近门凌空垫射首开记录。不过西汉姆在第80分钟扳平了比分,马修·泰勒传球,贾维斯禁区内射近角得手。5分钟后,迪亚梅右路传中,马伊加头球攻入1年来的首个入球,也就此助西汉姆逆转热刺。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