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家武术散打队召开总结大会

2013年12月19日17:42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武术散打队召开总结大会

  12月17日,2013年国家武术散打队总结大会在西安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国家武术散打队领导小组组长高小军,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国家武术散打队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玉龙出席会议,并为在本年度国家队训练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

  去年2月25日,国家武术散打队正式成立,这支年轻的国家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成长为“训练好、管理好、保障好、成绩好、形象好;团结强、纪律强、荣誉感强”的“五好三强”队伍,为国家和人民争了光。

  国家武术散打队运动员、队医、科研、后勤保障、教练组、领队等代表从各自工作角度进行了认真总结,提出在当前国际武术散打激烈竞争中要居安思危,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管理机制,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及运动竞技能力,牢固占领世界领先地位的思路和理念。

  王玉龙要求散打队人员高度重视文化学习,掌握必备的文化知识,规划出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备加珍惜国家队的荣耀。

  高小军向国家武术散打队全体人员提出了“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和“坚定信念,敬业至上”的目标和要求,他指出,只有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拓宽道路,才是国家武术散打队立于不败之地、达到新一轮质的飞跃的唯一选择。(罗 盘)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