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热火艰难逆转步行者 詹姆斯末节欲揍队友

2013年12月20日10: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敌当前 詹皇火大

  詹姆斯怒扣步行者

  NBA东部前两名球队昨日上演巅峰对决,主场作战的热火以97比94逆转步行者,后者依旧排名东部榜首。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与队友查尔莫斯言语不和,险些动手。

  热火虽为卫冕冠军,但领跑东部的却是步行者。昨天比赛也是如此,直至最后几分钟,热火才凭借一波疯狂反击反超比分。詹姆斯本场出场36分钟,拿下24分、9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他在上半场限制乔治很成功,第三节却在防守端玩火,让乔治单节砍下11分,好在最后时刻连送4次助攻,避免成为球队失利的罪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比赛中和查尔莫斯发生内讧,险些暴揍队友。

  事发末节暂停期间,詹姆斯在替补席上和查尔莫斯发生激烈的争吵,后者没有让步,并选择回喷,这让詹皇无比震怒,欲上前动手,幸亏被几名队友及时拉住,才避免冲突升级。事后,詹姆斯向查尔莫斯道歉,并透露称:“我告诉他那是我的错。他是我的兄弟,我们是一家人,那时我们的情绪都受到比赛的影响,现在是时候向前看了。”而查尔莫斯也欣然接受老大的道歉,“我们是兄弟,这些(争执)在所难免,不过我们会处理好,然后向前看。”拿下32分的韦德也来圆场:“肯定会有潮起潮落,重要的是学会怎样处理好(争执)。”

  至于比赛惊心动魄的过程,詹姆斯称“就像季后赛的抢七大战”,他认为“这是一场有质量的胜利”。根据赛程安排,双方下一次交手将会在98天之后。谈到步行者詹姆斯说:“我真的有些遗憾,我们接下来三个月都不能和他们交手了。”(亢雪松)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