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欲砸重金请大牌将帅 正与一名大牌球星沟通

2013年12月23日02:1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欲砸重金请大牌将帅 正与一名大牌球星沟通

  在广州恒大“金元足球”模式的刺激下,北京国安坐不住了。全权掌管国安足球事务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安明年的投入将远远超过3亿元人民币,而且既筹划聘请世界名帅,也决定引进大牌球星。

  针对聘请名帅是否意味着将与国安现任主帅斯塔诺解约的问题,罗宁表示,俱乐部此前只是在内部做换帅的可行性分析,并未决定与斯塔诺解约,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与斯塔诺和其经纪人谈论过这方面的话题。

  罗宁说:“现在我们和斯塔诺还有合同,我们要尊重合同,也要尊重对方。斯塔诺休假回来之后,我们要和他沟通,因为媒体把一些事曝出来之后,我们还得看人家愿意不愿意干。”

  谈到心目中理想的教练人选,罗宁说:“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在欧洲执教的大牌教练,不管是带俱乐部球队的,还是带国家队的,对大牌球员的管理、对球队的控制力要出色。另外我希望是年轻教练,能跟得上技战术发展的潮流,比如博阿斯、里杰卡尔德、迪马特奥等等。当然,人家能不能来另说,和这些大腕谈需要很长时间,不是钱搁那儿人家就来了。”

  在外援的选择上,国安急需一位接任卡努特的前幺球员担任进攻组织核心。对此,罗宁透露,俱乐部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且正与对方沟通,其实力和名气均不逊于卡努特,“这名大腕曾经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夺得过欧冠联赛冠军,现在不在欧洲踢球了,但仍然很活跃。我不能透露他的名字,因为怕被其他球队抢走。”有记者揣测这名球员是米内罗竞技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不过被罗宁否认了。

  至于引进韩国首尔FC球员河大成的进展,罗宁坦言道:“目前我们在后幺位置上有马季奇,他还有一年合同,如果他不提出转会,我们不会让他走。如果马季奇执意要走,我们又挽留不住,那俱乐部将全力引进河大成。”

  内援引进方面,罗宁希望用满中国足协规定的5个名额(21岁以上球员)。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