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世纪106比92大胜四川金强 下轮将战广东宏远

2013年12月23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世纪106比92大胜四川金强 下轮将战广东宏远

  本报12月22日深圳电 (记者 谢泽楷) 今晚,CBA联赛第16轮,东莞新世纪在深圳以106比92大胜四川金强。这是四川金强本赛季第2次造访深圳,上一次对阵广东宏远,“川军团”输了53分。率领四川挑战目前排名联赛第五的东莞新世纪,这也是新主帅马跃南上任后的第3场比赛,虽然没“习惯性崩盘”,但四川还是输了14分。

  东莞新世纪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对阵广东宏远,主帅戈尔认为目前很多球队针对东莞新世纪的盯人防守战术已不再奏效,他们已开始采用联防。本场比赛与哈达迪对位的东莞队中锋李慕豪则表示在防守哈达迪和易建联时,“防守易建联难度更大。”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