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多夫或将加盟北京国安 有望近日来京签约

2013年12月24日03: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多夫或将加盟北京国安 有望近日来京签约

卡努特离开之后,谁能接过他的前腰位置,是国安新赛季引援的关键。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目前效力于巴西博塔弗戈队的荷兰名将西多夫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国安。如果一切顺利,近日,他就有可能来京完成签约事宜。

西多夫今年已经37岁,这样一位老将,为什么让国安对他青睐有加呢?据了解,国安看重的是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在巴甲联赛中出色的数据。2013年西多夫一共踢了56场比赛,这其中包括34场巴甲,14场里约州联赛和8场巴西杯比赛,总计高达4757分钟。更重要的是,全年度西多夫都没有伤病。另外,全年西多夫送出80次有威胁传球,高居巴甲技术统计榜首,超过了被官方评为赛季最佳的克鲁塞罗中场里贝罗和巴西国际队的“大头”达历桑德罗。此外西多夫整赛季还贡献了15个进球和9次助攻。正是这样的状态,让国安打消了顾虑,把他列为首选外援并进行了实质性接触,而西多夫也愿意来中国踢球。此前,有消息称西多夫的老东家AC米兰把他定为新帅首选,但西多夫本人还不想就此退役,因此,这位跟随阿贾克斯、皇马和AC米兰夺得欧冠,并且是史上唯一一个跟随三支球队问鼎欧冠冠军的荷兰传奇,将有很大的机会穿上国安的球衣。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