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花要求主场西迁昆明 相关文件已传至中国足协

2013年12月24日14:16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要求主场西迁昆明 相关文件已传至中国足协

  按照中超相关章程规定,12月25日是中超俱乐部向所在地方足协注册的最后期限。明年1月15日是中超俱乐部注册的最后期限。记者今天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了解到,申花俱乐部今天上午已经将主场迁移昆明的文件传真到了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执行局。这意味申花主场搬迁一事已经正式启动,再也不是停留在“狼来了”层面的圈内传言。

  据足协人士透露,申花是今天上午11时左右将相关文件传真到执行局指定的传真机上,随后很快又打电话给足协相关工作人员,确认是否已经接收。工作人员认为传真件部分内容不太清晰,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随后申花方面又将一份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传到足协工作人员的邮箱里,由足协工作人员负责打印出来。

  申花传真给中国足协的相关文件一式三份,其中包括一份就主场更换一事向执行局提出的申请,一份昆明足协提供的愿意接收申花队并协助承办中超主场的说明,还有一份就是申花俱乐部此前在昆明工商局注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材料,执照复印件。按照中超相关章程,这也是主场搬迁所必须提供的相关材料。

  按照中超章程,12月25日之前,中超俱乐部必须向所在地方足协注册。

  □本报记者/黄 岩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