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年前有望解禁 被曝仍随朱志根教练训练

2013年12月24日15:19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年前有望解禁 被曝仍随朱志根教练训练

  本报讯 近日,中国游泳队大部分队员都已抵达云南昆明高原开始冬训,孙杨并不在其中。从11月11日离开拘留所后,孙杨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40多天了,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这段时间孙杨一直在学院进行恢复训练,态度非常认真,“现在孙杨(在学院)还有点事,会尽快安排他上高原。”

  张亚东并没有明确说出孙杨上高原的时间,不过据了解,孙杨很可能本周就会抵达昆明与国家队会合,之前所受的停训、停赛、停止商业活动的“三停”处罚有望在2013年底画上句号。

  为了备战2014仁川亚运会,中国游泳队选择在昆明高原集中冬训,浙江游泳队中,教练徐国义组的叶诗文、傅园慧、徐嘉余等运动员早就在高原开始训练,此前一直饱受体重困扰的叶诗文在已进行的三周冬训里减了两公斤体重,小叶子自己感觉状态恢复良好。上周末,教练朱志根也带着毛飞廉、汪顺等队员抵达昆明训练基地,一行人中还是不见孙杨身影,他仍旧独自留在学院内恢复训练。张亚东透露:“就快上高原了,去了还是跟着朱导一起练,我现在不怎么管孙杨训练的事情。”

  2013年,孙杨在竞技成绩上确实取得了成就,可赛场外也制造了不少麻烦和话题。现在,“女友门”、“换师门”、“无证驾驶门”都已逐渐淡去,但愿有望解禁重回国家队是个好的开始。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