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申花冬训在昆明 主场仍未定

赵宇

2013年12月12日07: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不管申花俱乐部明年是否会将主场迁到昆明,申花队都要行动起来了,队员们目前已在康桥基地开始训练,14日将前往昆明。不过他们去昆明只是冬训,跟主场迁移关系不大。

申花要想将主场迁移到昆明,俱乐部除了要在当地足协进行注册之外,还要在新的主场所在地完成工商注册。据记者了解,申花目前均未在云南省足协和云南省工商局进行注册。

在没有完成注册的情况下,他们将铁定无法完成主场迁移。不过由于注册截止日期还没有到,因此申花若真的想迁移的话,还有一段准备和思考的时间。

为了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申花队目前已经开始训练。球队特意从韩国请来了一位体能教练。这位名叫李世俊的韩国教练今年年仅29岁,原是浦项制铁队的前锋,几年前因为车祸断送了职业生涯,之后转为体能教练。他的大运动量训练也让申花球员吃苦不少。

对于外界现在一直风传的主场迁移消息,申花主教练沈祥福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俱乐部到董事会没有给我们任何的指示和信息,我们现在就是把训练做好,老板、董事会、俱乐部会考虑到球队未来的建设,我们会服从他们做出的决定。”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