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花并未在云南注册 仅象征性考察场地恐难落户

2013年12月09日09: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并未在云南注册 仅象征性考察场地恐难落户

  昆明足协:申花仅考察过场地

  申花还未在上海足协注册,但他们将主场设在昆明的可能性也不大。到目前为止,申花并未在云南省足协注册,只是象征性地考察过一次场地。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如果申花真的要搬到昆明,那么他们应该在云南省足协注册。不过到目前为止,云南方面还没有收到申花俱乐部的注册材料。“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他们的材料,他们也没有跟我们打过招呼。”云南省足协相关负责人在电话里说。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申花俱乐部在大约两个月前曾来昆明考察拓东体育场,不过也只是一次象征性的考察,“当时也只是看看场地的条件,剩下的都没具体谈。考察完场地之后也再没什么联系了。”

  对于承办中超联赛,昆明方面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这里曾不止一次举办过国家队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我们倒是希望能有一支中超球队来到昆明,能带动这里足球的发展,也能够让球迷欣赏到更多高水平比赛。”该负责人说。

  (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