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申花申请在昆明成立俱乐部 当地工商部门考核通过

孙永军

2013年12月10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申花外迁主场事宜在昨天又有新的进展。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徐维透露,为了将主场搬迁至昆明,申花俱乐部已经在云南当地工商局申请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已通过考核,球队名称为“云南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屹立足坛20年的上海申花,以后可能改名为云南申花

今天是申花20周年纪念日。昨天,申花主动曝出其已在云南申请注册子公司,为搬迁做准备。徐维针对主场搬迁事宜表态称,“俱乐部正在做一些前期的准备工作。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如果球队主场迁移的话,必须要在新的主场所在地完成工商注册。我们在前一段时间已在云南当地工商局申请注册子公司,工商局方面的考核也已通过,这两天就应该能下来了。”据悉,申花子公司的名称叫做“云南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徐伟介绍,“这是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继续使用申花的名字,是通过了工商部门审核的,球队还可以叫申花队。”

徐维表示,注册子公司意味着球队已经按照足协规定做好了主场搬迁事宜的一切准备,并称“完成工商注册后意味着申花已无限接近昆明”。“分公司弄好后,我们会联系中国足协,看有什么新规定。准入材料在12月25日前递交给中国足协。也就是说,在25日前申花搬迁主场的事宜就要确定下来。”与此同时,本月14日,申花队将集体奔赴昆明进行冬训。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