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杨晨出任人和领队兼助教 朱炯入黔成宫磊“备胎”

记者 张昊

2013年12月27日15: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晨出任人和领队兼助教 朱炯入黔成宫磊“备胎”

  就在舜天宣布德扬加盟球队的同一天,前任舜天领队杨晨将出任贵州人和领队兼助教的消息也在网络上传了开来。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也致电杨晨,并从他本人那里得到证实。“谢谢江苏球迷和媒体对我的关心!”即将上任新岗位的杨晨依旧不忘江苏足球对他的恩情。

  对于新球队,杨晨表示更多的是要适应,“宫磊(人和主帅)是我在北京队的老大哥,继海(人和队长)是我在国家队的队友,还有一些认识的人和球员,大家以前都相处得很好,这次去贵州人和,首要任务就是多了解多适应吧。”而对于江苏球迷,杨晨始终念念不忘,“虽然不在舜天工作了,但江苏球迷还一直给我支持和关心,到现在还有经常给我发短信的朋友,下赛季回到奥体,我也希望能和球迷朋友们再聚聚,当面表示对大家的谢意。”

  除了杨晨,贵州人和还签下上海籍少帅朱炯,在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的同时,主抓人和较为薄弱的青训系统。此外,贵州人和虽然成绩不错,但技战术略显单一,高举高打的粗暴式足球,也不是球迷喜欢的风格。朱炯的技战术体系相对细腻,场面踢得非常好看。所以,朱炯加盟,也有担任“幕后军师”的可能,而且一旦主帅宫磊战绩不佳,朱炯将作为“备胎”随时起用。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