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赴人和担任领队兼助教 杨晨与宫磊继海会合

孙永军

2013年12月28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晨与宫磊继海会合

昨天,贵州人和宣布杨晨出任球队领队兼第一助教,人和打造了由宫磊、朱炯、杨晨组成的京沪土帅“三驾马车”。杨晨坦言,“宫磊是我在北京的老大哥,孙继海是我国家队队友,合作没问题”。

夺得足协杯冠军,人和将在明年加大投入,而为了明年有更好的成绩以及俱乐部未来发展,人和先是签下少壮派教练朱炯,又宣布杨晨加盟。杨晨将接替原来人和领队王波的职务,同时替代助教李春满,担任第一助教。对于王波和李春满的去向,俱乐部表示尚未最后决定。人和主帅宫磊表达了对杨晨的欢迎,“我和杨晨是老朋友了”。

杨晨本人也表示会全力辅佐宫磊,“宫指导是我在北京队的老大哥,彼此很熟悉,队里也有一些认识的人和球员,大家以前都相处得很好,这次去贵州人和,首要任务就是多了解多适应吧”。人和俱乐部高层对宫磊、朱炯、杨晨组成的年轻教练组合也颇为期待。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