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申花足球留沪基本已成定局 申花已成上海体育标志

厉苒苒

2013年12月30日18:1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足球留沪基本已成定局

  今天上午,上海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结上海体育2013年度工作,展望明年计划。会上,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针对申花西迁的传闻表明了体育局的态度,并透露按照目前情况,申花留沪已基本成定局。

  20年来,申花早已成为上海体育的一个标志。李毓毅坦言,“申花是上海的申花,凝聚着球员心血,寄托市民情感,希望申花能留在上海。”

  目前,申花足球俱乐部是几家企业股东共同出资且独立经营的市场主体,现存问题应由股东共同协商、依法合规、妥善解决。李毓毅表示,作为上海体育主管部门,上海体育局希望申花俱乐部各股东抓紧协商,尽快采取必要措施,并集合全社会力量解决当前难题。(“微信体盘点2013中国体坛”见B12版)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