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深圳网球公开赛 彭帅首秀横扫对手

2013年12月30日14: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首秀 横扫对手

  随着正赛对阵签表出炉,昨日,深圳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争夺。其中,“金花”彭帅的亮相吸引了观众注意力,这是彭帅在本届深圳赛上的首秀,她迎来了中国选手刘方舟。实力明显技高一筹的彭帅强势以2∶0横扫对手晋级,为自己的深圳赛以及2014年新赛季打响了头炮。

  虽然深圳这两天的天气依然艳阳高照,但是气温却明显下降。赛前进行热身时,彭帅就长裤长袖外加运动外套全副武装,她也对记者抱怨:“深圳怎么变这么冷了,我好不适应啊。”也许是深圳赛的首场对决,外加上气温的不适应,彭帅坦言:有点紧张。昨日是正赛首轮展开的日子,又逢周末,前往深圳赛观赛的观众人数明显增多,尤其是彭帅亮相的这一场,观众们早早进场等待。可毕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这场比赛呈现了一面倒局势。虽然彭帅开始时有些“手紧”,但依旧以横扫态势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赛后彭帅表示:虽然刘方舟也是天津的选手,但是自己从来没有跟她交手过。对手身高够高,力量也不错,再多经历大赛洗礼一定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首次来到深圳赛,为什么没有参加双打呢?彭帅说:“这次没有双打的打算,也是备战澳网的一部分吧。澳网我的搭档依旧是谢淑薇,但是单打我也会全力以赴。我希望我的单打排名能够回到世界前20,双打我也不会放弃。”针对天气,彭帅表现了自己的担忧:“我在冬训的尾端去了比较温暖的地方,现在突然来深圳参赛,确实觉得有点太冷。而澳网那边也很温暖,我希望我一定不要生病。”(吴孟菲)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