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体能不会影响后面双打比赛 要努力向前看

2014年01月15日11:25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体能不会影响后面双打比赛 要努力向前看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14日电

  中国“金花”彭帅在澳网首轮经历近三小时的苦战,以1∶2遗憾不敌日本小将奈良久留美,无缘女单第二轮。彭帅赛后表示,墨尔本炎热的天气导致体力透支是自己失利的主要原因。

  14日的墨尔本公园温度飙升到42摄氏度,面对日本的“90后”小将,彭帅在烈日下显得体力不支,战至第二盘第九局结束时申请了医疗暂停并趴在场边的垃圾桶上呕吐起来。

  赛后彭帅表示,炎热的天气下自己的体力出现了问题,“可能是每个人对高温的感受不同,我对炎热的天气更不适应吧。战至第二盘3∶1时,我已经感觉自己体能下降得特别快,那时身体已经出现了警告”。

  作为二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还将出战女双比赛,对此彭帅表示,体能问题不会影响后面的赛事,“我和淑薇将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今年还有很多赛事,要努力向前看”。

(来源:福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