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朴泰桓每天游万米备战亚运 将再加量20%为胜孙杨

2013年12月30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泰桓每天游万米备战亚运 将再加量20%为胜孙杨

  资料:当地时间2012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朴泰桓并列亚军。记者 廖攀 摄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结束韩国全运会比赛之后,重返澳洲布里斯班,进行为期近十个月的亚运会备战训练。在外籍教练麦克的指导下,每天进行约一万米的训练量。

  在此期间,朴泰桓将陆续参加一系列国内外的游泳比赛,预计在明年9月仁川亚运会之前,朴泰桓每月都将参加一至两次的游泳比赛,以定期检验训练成果。除澳洲以外,朴泰桓还将赴新西兰美国等地参加各种赛事,通过实战发现不足,调整状态,全力冲击亚运会金牌。

  为了在亚运会上战胜劲敌孙杨,朴泰桓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将在前段的训练基础上,再增加约百分之二十的训练量,通过减少划水频率、增加速度和耐力的手段,来达到提高比赛成绩的目的。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