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K-1盛典中国拳手5胜1负 张开印再演KO经典

2013年12月31日09:48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1盛典中国拳手5胜1负 张开印再演KO经典

  华奥星空讯 12月28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的“2013自由搏击盛典”的比赛中,首次受到邀请参加K-1超级合同战的张开印2回合KO了泰国去年的K-1世界MAX16强代表莱成(龙格尼),重新上演4年前击败蓝桑坤的那一幕,让现场观众大喊过瘾。历史上首次晋级K-1世界8强的周志鹏和两届K-1冠军,泰国拳王播求打满 3局不分胜负,双方血洒擂台,延长战第四回合之后,周志鹏以微弱劣势判定落败。不过他打出了精彩和威风,虽败犹荣。

  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也纷纷告捷,中菲特警大战谢雷判定胜菲律宾的帕萨尔,韩开湖判定胜泰国的成洛,孔洪星延长战第4R判定胜泰国的善猜,李宁 3回合TKO 苏信,K-1世界MAX8晋4比赛坎贝尔(加拿大)判定胜梅纳(哥伦比亚)。

  2013自由搏击盛典是世界顶尖格斗品牌K-1自1993年国际化以来,首次在中国大陆落地顶级比赛,也是K-1创设20年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大陆进行电视转播。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当红主持人李锐担任主持人,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本次“2013年自由搏击盛典”,K-1隆重邀请中国高手张开印加入K-1大家庭,参加K-1的超级契约战。这是K-1加深和中国功夫理解和融合、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揭开了K-1搏击在中国寻找英雄,挑战世界最顶级高手的序幕。

  4年前,也是在佛山,当时还稚嫩的张开印一个回身鞭拳击倒了泰拳王蓝桑坤,为中国散打打出了气势。而他和被他击倒的蓝桑坤都一战成名。当时的比赛是 在中国散打和泰国泰拳协商后,商议出的一个中泰规则平台上的交手。而这次是泰拳选手和中国散打选手在一个世界主流K-1格斗平台上的交锋。

  第一回合,张开印上来就是一个高鞭腿加反身回旋系的鞭拳,让人想起了当年KO蓝桑坤的一幕,引起了赛场的尖叫。张开印说:“可惜,那个动作没打到。”

  谈到那次KO的动作,张开印说:“当时我看到对手在退,就进了边角,他一个前手出来后,我一闪躲过去,就看到空了,连续3拳左右左反击,击中的时候我就觉得手上有了(KO的感觉),应该打得很重的。”

  对于队友们的发挥,张开印说:“我看了孔洪星和周志鹏他们的比赛,都打得很激烈,K-1擂台的难度还是挺大的,赛前教练就要求我们主动,不要停,要努力向前,今天我觉得大家做得都不错,周志鹏其实打得挺好的,孔洪星的4局也打出了他的硬朗。”(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