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总经理回京主帅依然难定 王晓龙尚未续约

2013年12月31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总经理回京主帅依然难定 王晓龙尚未续约

  昨天下午,赴欧考察新帅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返回北京。虽然球队主帅人选仍未敲定,但俱乐部已成功挽留住几位老将,除徐云龙、周挺、张辛昕留队外,门将杨智昨天也在续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总经理回京主帅依然难定

  在前往欧洲与新帅候选人一一见面之后,高潮与领队魏克兴于昨天下午返回北京。然而,由于国安选帅要经过一系列报批程序,高潮在不到一周的欧洲行里并没有与候选人落实签约。

  知情人透露,受到“下课”传闻困扰的现任主帅斯塔诺之所以没有在上周末球队集中时返京,很大程度上也是情绪出现了波动,国安在确定新赛季主帅之前,也必须与斯帅妥善沟通。

  昨天中午,国安队的替补球员前往海口进行冬训。包括队长徐云龙在内的全部主力球员则于明年1月3日赴海口,而外援届时也将与球队汇合。但斯塔诺的身影恐怕不会在海口出现。至于韩国外援河大成何时能与国安落实签约,目前没有确切时间表。

  国安新赛季继续“啃老”

  昨天一早,杨智在一位圈内密友陪同下前往国安俱乐部,随后在续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虽然新帅、新援还不见踪影,但杨智的续约对明年继续双线作战的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份巨大鼓励。此前有消息称,包括鲁能、富力在内的多支中超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国家队优秀门将。但国安最终凭借诚意成功留住这位功勋门将。知情人透露,杨智的新合同期应不低于3年,其年薪应不低于200万人民币。由于杨智已年满30岁,这份合同的签署标志着他将在国安“终老”。

  确定续约的还有“防线二老”徐云龙、周挺,两人的新合同期为一年。同样步入而立之年的张辛昕也与俱乐部续约。4名主力留队令广大京城球迷欢欣鼓舞,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几名续约球员的年龄都超过30岁,如果优质新援不能及时补充到位,梯队新人不给力,那么国安新赛季恐还要面临“啃老”尴尬。这一尴尬给一支亚冠球队带来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

  张稀哲、王晓龙尚未续约

  虽然张稀哲已归队参加训练,但这位国安当红球星能否续约目前还存疑问。此前高潮曾计划在新年之前妥善沟通此事,但斯塔诺下课传闻曝出后,高潮不得不把工作的重点集中在选帅上。有消息称,已经有国内俱乐部开出4000万的高价求购张稀哲,但被国安俱乐部拒绝。知情人透露,国安原则上不会阻碍张稀哲赴海外发展,但从球员自身成长和俱乐部建设考虑,认为张稀哲暂时还不宜转会。国安俱乐部对于续约张稀哲也持乐观态度。

  王晓龙当初执意提出转会,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他认为在斯塔诺手下,出场率不能得到保障。二是其他俱乐部开出的几百万年薪令人难以抗拒。不过随着“斯塔诺下课”被曝出,王晓龙的转会前景出现了变数。俱乐部也将全力挽留这位左路“快刀手”。

  除了上述两位年轻球员外,国安俱乐部也加紧了对其他国内优秀球员的追逐,中能的邹正据说已经与国安非常接近。文/本报记者 肖赧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