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拉波娃复出后送蛋晋级 拒绝给男友打球建议

2013年12月31日09: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拉波娃复出后送蛋晋级 拒绝给男友打球建议

  休息了4个月的莎拉波娃又回来了。昨晚结束的布里斯班公开赛首轮,莎拉波娃送蛋横扫加西亚,迎来赛季开门红。俄罗斯姑娘称身体很健康,新赛季会变得更好。

  自8月辛辛那提赛后,莎拉波娃一直高挂免战牌。这期间,她做了右肩手术,并在11月确定了新教练格勒内费尔德,后者曾执教过塞莱斯、皮尔斯等球员。

  “整个休赛期我都很健康,这是难得的一次,之前几年总是有些小伤小病。”莎拉波娃称,手术后恢复得很好,这让她有足够时间调整。新赛季,莎娃首站从布里斯班开始,昨晚她以6比3、6比0横扫加西亚。莎娃第2轮对手是澳大利亚新秀巴蒂,后者昨天2比0完胜汉图楚娃。

  来到布里斯班的莎娃心情不错,这一次男友季米特洛夫也一同来参赛。论成绩和名气,季米特洛夫远不及莎娃,那她是否会给男友一些建议呢?赛前发布会,有媒体问到了这一点,“他可不会喜欢这个问题。我是在巡回赛待了很长时间,但他打网球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恐怕他比我更清楚该如何打好比赛。”(孙海光)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