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伊布暗指C罗不配拿金球:圣诞老人才最应该得奖

2014年01月02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布暗指C罗不配拿金球:圣诞老人才最应该得奖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除梅西外,皇家马德里球星C罗的另一“冤家”非巴黎圣日耳门的伊布莫属,两人早前于世界杯附加赛已有一番恶斗,今晚所在俱乐部将于卡塔尔多哈进行一场友谊赛,正争夺金球奖的C罗誓要再挫对手。

言行一向出位的伊布在大战前率先“发功”,指希望圣诞老人赢得金球奖:“我认为3名候选人(梅西、C罗及里贝里)都值得获奖,但圣诞老人才是最应该得奖。”暗指C罗不配获奖。这名大个中锋又指自己十分期待今晚与倒戈的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重逢,更大赞对方是助PSG踏出第一步的伟大教练。

另一边厢的C罗于大战前则显得十分轻松,前日除夕晚更于社交网站贴上自己于按摩室的“肉照”,最叫人意想不到的是负责为他按摩的技师多达5人,可谓正宗的帝王式享受。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